26 Haziran 2011 Pazar

Süper akıllı buzdolabı / 超智能冰箱

Yakın arkadaşım, Tayvan'ın reklam ve televizyon yıldızı Rıfat Karlova ile çektiğimiz amatör klip:
跟我好朋友吳承鳳(土名: Rifat Karlova)合拍的影片:










中文翻譯:
R: 吳鳳
G: 我

G: 從臺灣向各位問好,我介紹給你們華人最新的科技: 超智能冰箱
R:你好老闆
G:你也好,今天好嗎?
R:老天保佑我好好,你呢?
G:我也不錯,你今天有什麽東西要給我?
R:我本來想給你可樂但瓶子沒有関好,沒氣了。本來也有兩罐啤酒但你兒子喝完了一瓶。要不要喝?
G:不用。
R:好選擇,喝啤酒會讓你放屁。橙汁加伏特加呢?還可以加檸檬。
G:那ok啦。(對著相機)你們看,華人科技裡頭用進口的部件: 土耳其的大腦!
R:我們是在Konya(土耳其的一個城市)被生産的。
G:目前有點健談,以後這個會修改的。
R:晚上要出去玩嗎 若要開車不給你喝
G:管你屁事啦
R:好的,香煙我幫你點。。。也給我一根吧
G:不行,再見再見
R:只一根,只一根,你這個小氣鬼

G:任何時間可以切斷電源。智能冰箱的大腦智商蠻高的,160。是個中華貨。


Rıfat Karlova'nın kişisel web sitesi & Wikipedia Sayfası

吳承鳳 個人網站 & 維基百科頁面

Hiç yorum yok:

Yorum Gönder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